慕弈卿涵

AKB外史之酱油党传奇(458)

458    2015年的request hour(4)


朝纪曾经问过阿酱想不想换个事务所的问题,阿酱表示太田对她还算不错,自由度给的蛮高的,不通过事务所接到的工作联络大部分也都会同意,所以她想怀着感恩的心情继续留在太田。

     “kii酱,谢谢你,我知道你已经替我联系过其他事务所了,但我目前还想继续留在太田。”阿酱这次回来参加request hour的时候,跟朝纪如是说道。

      “你我之间不用这么客气,我也只是去问过一些人,并没有做什么实质性的行动,毕竟我之前的半年去了美国。”朝纪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朝纪在日本艺能界的人脉,经常被很多人忽略或者小看,原因是朝纪这家伙平时太过于低调,一点不张扬,更是从来没想过显摆啥的。

       不过即便朝纪只是说她随便问了问,但其实她连谈违约金、改签合同的律师都给阿酱联系好了,毕竟她的父母在律政界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她父亲经营的律师事务所里有专门为艺人服务的律师,虽然原本是朝纪的老爸为了这个宝贝女儿提前准备的。

   但是朝纪所属的事务所是铃木美和子开的,仗着铃木家的背景,在业内也不太敢被其他事务所小觑,薪资待遇那更是没得说。出国游学都是带薪出国的,这待遇要是公开了,估计会有很多艺人都想要来朝纪所属的这家事务所,可惜除了朝纪之外,事务所里的其他艺人,貌似还真的没有这个待遇,咳咳咳。

   ————镜头君傲娇的转回rh的分界线————

   在咪酱的组织和朝纪的协助下,过来找阿酱合影的team 4的小成员们和未转正的研究生们井然有序的排着队。阿酱显得很有耐心的一一跟成员们打着招呼,并且认真的回答着后辈们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然后笑着跟可爱的后辈们轮流拍照,还有的还成员提出了签名的要求,阿酱也好脾气的一一满足。

   “你们可是akb未来的希望啊!”阿酱笑眯眯的鼓励道,“大家一定要加油哦!”

    “麦大桑的笑颜果然是无敌的存在呢!”小嶋大头露出标志性的傻笑,感慨道。

     “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前辈对我们的期望的!”经常被还成员们吐槽认真过头的蛇宝宝——冈田奈奈语气坚定的表态道。

      “麦大桑要不要一起去温野菜呀?”开始沉迷温野菜的喂鸡差不多三句话不离温野菜,咪酱有些无奈的摇摇头。

      “miki酱,你是不是得注意一下身材管理了?”朝纪仔细打量了一番喂鸡后,开口问道,“我虽然不反对你喜欢温野菜,但是这个量还是要适度为好。”

     “……”喂鸡一愣,旁边的蛇宝反应很快,捅了喂鸡一下,使了个眼色,喂鸡这才道,“前辈说得对,我以后尽量减少次数……从现在开始减肥。”

      又说笑了一会儿,咪酱便带着后辈们离开了。阿酱接过朝纪递过来的水杯,猛喝一大口,刚要跟朝纪吐槽一番的时候,休息室的门又被敲响了。

     “我还真是受欢迎呢。”阿酱对着朝纪笑了笑,带着有些揶揄的语气道。

     “那是当然啊!你现在在很多后辈心里已经是传说级别的人物了,能有见一面的机会肯定不想错过的。”朝纪笑着说道。

     门开之后,是撒西带着开踢的一部分成员过来拜访传说中的麦大桑的。

      阿酱对两只看上去年龄最小的小萝莉很感兴趣,招收让她们过来,抱了抱她们,“这么可爱的孩子们不是akb的成员,真是好遗憾啊!”

    “那个,啊桑~”撒西欲言又止、止言又欲,“请不要跟我抢后辈。”眼神中充满着带有害怕意味的警惕,虽然在前辈面前很怂,但是在关于可爱萝莉的问题前,也要表现出勇气什么的,似乎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呢?

     “啊啦,撒西的后辈不也是我的后辈嘛?”阿酱搂住两只小萝莉不撒手,“你们说对不对?”

     两只小萝莉奈子和美久互相对看了一眼,然后扭头去看撒西,之后身为铁杆宅骑的奈子率先说道,“是啊,我们作为撒西的后辈,自然也是麦大桑的后辈,麦大桑不用抢的。”

     阿酱笑着放开了两只小萝莉,但是伸手捏了捏小脸蛋,“kii酱,帮我们拍合照吧!”

     朝纪笑着再次客串起了摄影师,撒西开始维持秩序组织纪律。虽然开踢的成员们看上去跟撒西之间没大没小的,经常互相开玩笑互损什么的,但实际上,开踢的成员们都非常尊敬撒西,非常听撒西的话。

   “嗯,我们的撒西哈啦现在越来越有大前辈的风范了呢!”阿酱笑着说道。

   撒西有些不好意思,“啊桑,你别这么说,超哈子卡西的。”

   “sakura酱,你好像又长高了吧?”阿酱招呼小樱花上前去,然后笑着一边打量一边说道,“你演的第四季,我有在追剧哦!”

    “诶?真的吗?”小樱花有些诧异,然后还有些开心,但开心之余还有些紧张,一时之间心情的复杂程度,似乎都可以在过后写一篇文出来了呢。

      “看得出来你有在好好努力,演技比一开始的时候有提高了呢。”阿酱继续鼓励道。

      “可是跟麦大桑当年演第一季的时候相比,还差得很远。”小樱花发自内心的说道,“我有在看第一季学习,然后因为前辈们太过逼真的演技而……”

   “Sakura被吓哭了。”撒西接过话题,“然后这孩子跟我说,如果不是因为要学习,她都不敢往下看了。”

   小樱花脸红的更厉害了。

    阿酱又鼓励了一番哈鲁P,一屋子女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如果不是撒西注意时间,带着开踢的孩子们撤退了,估计阿酱在上场前都没有时间吃便当了。

    “待会儿前田桑将从这里经过,请各位务必把这条通道让出来,非常感谢。”柏毛看到麻友在跟一些士大夫桑和成员们在用敬语中的敬语给阿酱待会儿的出场清理路障,就觉得很有趣,并且决定待会儿的mc时候要单独说说这个事情。

   虽然有些人认为麻友这种表现是太怂了,但其实麻友只是在阿酱毕业后,越来越尊敬阿酱的原因,所以才会用敬语中的敬语。至于为什么会在阿酱毕业后越来越尊敬阿酱的原因,那就见仁见智了,诶嘿嘿。

   反正阿酱这次限定回归request hour还是挺有收获的,优叔便也在拍戏的间隙,抽时间回归了一把,着实令很多成员们和粉丝们感受到了仿佛过年般的开心,具体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可以去补档。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