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弈卿涵

AKB外史之酱油党传奇(459)

459    再回美国




“哟,我们的大明星休假回来啦?”

       朝纪出现在教室的时候,已经在座位上坐好的安娜很热情的跟朝纪打着招呼,虽然有那么一丢丢的调侃。

     “我可不是什么大明星,我是个文艺工作者。”虽然朝纪非常认生,但是在熟人面前就不会。

虽然朝纪是中途插班,但这个班的整体氛围还是很好的,所以虽然与班里同学们认识只有半年,但朝纪在这些同学面前还是会有插科打诨,开开玩笑什么的时候。

     “这个给你,” 安娜递给朝纪几张门票,“爱丽丝托我转交给你的,说是希望你回来后能去看她新赛季的首秀。”

      “谢谢你,安娜,”朝纪一边接过一边道谢,“没课的话我一定会去的。”

      “果然是狡猾的东方人,说话总是保留余地呢。”露易丝打趣道,“放心吧,比赛安排在临近情人节的周末,我们大家约好会一起过去观看的。”

     “诶?”朝纪有些疑惑。

    “毕竟我们也想看看我们的曲子在选手们的演绎下,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班长米歇尔笑着补充说明道。

     “哦,对,大家都分别给选手们创作了比赛用的曲目,那太好了,可以一起过去了。”朝纪像是想起了之前被遗忘的一件事似的,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接着马上因为可以有同伴一起过去就代表有免费司机接送的事感到很开心很庆幸。

     “如果让你一个人过去的话,我们担心你到达比赛场馆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皮特面色温和的补刀。

      朝纪的路痴属性,在美国也很好的表现了出来呢,咳咳,嗯。

       “怎么这么无精打采的?”咪酱凑到白菜身边,“毕竟是握手会,你这个样子,你的粉丝们会不会……”

      “反正我也想要让来握手会的粉丝们多关注一下我身边的年轻成员们,后辈们这么多卡哇伊的,不被注意到太可惜了。”白菜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咪酱不由得深深叹了口气。

    “看来是某人养分严重不足呢……”咪酱拍了拍白菜的肩膀,语气老成,“反正你是抖S的事情,很多粉丝都知道了,而且麻里子也说世界上还是抖M更多一些,所以只要不是你身体不舒服,无论你是盐对应,还是S对应,我都精神上支持你!”

    “S对应?那是什么?”午休时来吃饭的撒西凑了过来,一脸好奇的问道。

     “就是指用抖S的态度和方式对待参加握手会的粉丝。”咪酱概括总结能力还不错的亚子。

    “这个对应指原我是做不来。”撒西摇着头,一脸的臣妾做不到的表情。

      “因为撒西比较抖M嘛!”白菜突然开口打趣道。

      “kojima桑您能不能稍微给指原我留一点点的面子哈……”撒西一脸虽然中枪了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还不敢直接抗议只敢这么弱弱的吐槽的表情。

       看着跟撒西开始说说笑笑的白菜,似乎恢复了一些精神,咪酱在内心暗自松了口气。

      “爱丽丝,你在找什么呢?”教练发现做完准备活动的爱丽丝时不时的往观众席的方向看过去,便出声问道。

     “啊,我想知道我家亲爱的爱豆有没有来看我的比赛。”爱丽丝倒是很诚实的直接爽快的承认了。

     教练听了之后也没有说什么,就笑笑,“她肯定会来的,这可是你新赛季的首秀,曲目还是她写的,你也把票转交给她了,所以肯定会来的,估计比赛结束后,她就会过来找你了。”

   爱丽丝好奇的问,“教练你怎么知道?难道是我亲爱的爱豆联系你了?”

   教练老神在在的摇摇头,“我推理的依据就是我那被上帝祝福过的强大的直觉。”

    爱丽丝有些无奈的耸耸肩,“男人的直觉?”

    “不,是艺术工作者的直觉。”

     爱丽丝觉得自己赛前的紧张感,在与教练的对话中,消失殆尽,不过在上场前,还是带着希望的快速扫视了一下观众席,按理说黄皮肤黑头发的东方人应该会在观众席上很显眼,可是爱丽丝却还是没有看到观众席上是否有朝纪的身影。

     “也许教练说的是对的,那我就更要好好表现一番!”爱丽丝滑上冰面,变换了几个步伐,试了试简单的跳跃,找了一下刃感,便摆好了开场姿势,“为了不辜负我家爱豆专门为我写的曲子!”

       观众席上,朝纪班里的同学们也都来了,朝纪的左边是班长米歇尔,右边是资深冰迷安娜。在爱丽丝上场前,已经有几个班里同学负责写曲的选手比赛完毕了,分数有高有低。

在爱丽丝上场时,朝纪深呼吸了几次,被旁边的安娜调侃道,“怎么你好像比参加比赛的爱丽丝还要紧张?”

   朝纪轻咳了几声,有些不好意思,这个时候坐在朝纪左边的米歇尔开口了,“比赛马上开始了,专心看比赛吧。”

   爱丽丝这一套短节目可以说发挥的非常出色,没有失误,clean,等分数出来后,爱丽丝和教练兴奋的拥抱在一起,随后爱丽丝就对着观众席用力挥手,虽然不知道朝纪坐在哪里,但挥手就对了。

    “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准备长节目。”教练心情很好的说道。

   “好的,我会的!不过在那之前,我得去找我家亲爱的爱豆!我一定要再次感谢她为我创作的这首乐曲!”爱丽丝挣脱教练的怀抱,急匆匆冲回更衣室,她准备立刻马上给朝纪打电话。

      “爱丽丝,恭喜!”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朝纪略带笑意的温和声音响起,爱丽丝的心情再次雀跃了起来,“亲爱的kii酱,你果然来看我的比赛了!看到我跟你挥手致意了吗?”

     “当然看到了,然后我就马上出来了,现在……”朝纪的声音有点不太稳,有点微微的气喘声,“幸好有你送我的那个教练同款通行证……”

     “你不会是要来我们的更衣室这边吧?”爱丽丝惊呼道,“我马上出去接你!”

     爱丽丝边说边冲出了更衣室,留下更衣室里的其他选手面面相觑。

     “哦,我的上帝啊!你果然走错方向了!”爱丽丝出了更衣室的门后,没在附近发现朝纪的身影,便灵机一动往男子更衣室那边移动,然后果然看到了迷路中的朝纪。

     “啊,不好意思,你衣服都还没换好就跑出来接我了。”朝纪挂断电话后,语带歉意的说道。

     爱丽丝摇摇头,然后用力拥抱住朝纪,“谢谢你为我写了这么棒的乐曲!也谢谢你今天能来看我的比赛!”

    “刚才在电话里不是说过了吗?”朝纪笑着回抱道。

    “我觉得还是当面说更有诚意。”爱丽丝也笑了,然后松开朝纪,“我有一种预感,我家爱豆以后的工作领域会拓宽到我们花样滑冰界了。”

     “会吗?”朝纪眨眨眼,有些疑惑的样子,令爱丽丝瞬间清空血槽:我爱豆怎么可以这么呆萌?

      爱丽丝如果此时可以用手机上网提问的话,会这样问:爱豆当着我的面卖萌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