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弈卿涵

AKB外史之酱油党传奇(460)

460     游学期间过个生日?



“又是一年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即将到来了呀!”皮埃尔感慨道,“这花样滑冰的比赛还真会挑日子,刚比完就要过情人节了呢。”

      “情人节怎么了?”瓦伦蒂娜推了一下红框眼镜有些疑惑的问道。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过起来多没意思呀!”皮埃尔耸耸肩,“瓦伦蒂娜你这个动漫宅是不会懂的。”

     “大家在情人节那天都有没有约会呀?”班长米歇尔问道。

       “怎么?班长大人想要组织一个趴体吗?”露易丝有点兴奋的问道。

        “有家属的可以带家属吗?”安娜揶揄的看着平时腼腆内敛的皮特,打趣道。皮特是有女朋友的人,女朋友是隔壁声乐系读硕士的女生,咳咳。

     “你们是在装傻嘛?”米歇尔有些无奈,“情人节那天是我们亲爱的薇尔莉特的生日呀!”

      “哦!我的上帝啊!”皮埃尔双手抱头,“我一定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班长大人是想要给薇尔莉特组织一个生日趴体吗?”露易丝问道。

      “是有这个想法,不过还要看你们的意见。” 米歇尔表示自己是个很民主的班长。

      “我举双手赞成!”瓦伦蒂娜很积极的表态。

      “赞成!”安娜和露易丝也积极表态。

      “我不仅赞成,甚至还准备亲手给薇尔莉特烤一个生日蛋糕。”在皮埃尔阳光运动型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热爱烹饪的心,并且他还很喜欢烤蛋糕做甜点,应该算得上是反差萌里的一种了。

     “不过话说回来,薇尔莉特呢?”班长米歇尔四处张望着。

     “大概是去找爱丽丝了吧?”安娜也在四处张望着,“看!她回来啦!”

      朝纪与换好了衣服的爱丽丝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往体育馆大门那边走着,然后就看到了自己班里的同学们,似乎都在等着她的样子,朝纪有点惊讶,然后就是有点过意不去,“你们特意留下来在等我?”

    “对呀,之前不是说好了一起回去的?”安娜打趣道。

     “我家爱豆的路痴属性,真的是太真实了,根本就不是卖人设。”爱丽丝耸肩摊手外加有些无奈的摇头,“新年时邀请她来我家住几天,她也一直迷路,找不到餐厅找不到洗手间找不到浴室也找不到卧室。”

     “主要是爱丽丝的家像是迷宫一样,来客用的洗手间和主人家自用的洗手间隔着十万八千里,太难为我这个路痴了。”朝纪回想起那几天的经历,在爱丽丝家里去哪里都得爱丽丝领着,自己各种迷路,就很郁闷,然后被自称为自己粉丝的妹子当着同学的面吐槽,令朝纪还有点委屈。

     “听你这么一形容,爱丽丝的家难道是城堡?”瓦伦蒂娜有些好奇。

     “我准备在情人节那天在家里给我家爱豆办一个生日趴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时间赏光?”爱丽丝wink了一下,“虽然我也想独占我家爱豆,但我觉得趴体的话还是熟人多一点气氛会更好,而且,各位不还对我家住哪里挺感兴趣的嘛?”

      “爱丽丝……”朝纪有些意外,“这样会不会太打扰了?”

     “当然不会,我家里地方够大,我也不会再另外邀请其他人了。”爱丽丝眼里发出星光闪闪,“所以,我亲爱的爱豆可以给我个机会为你庆生么?”

   朝纪露出有些无奈的笑容,“如果我能带上我家表妹的话。”

    “那是自然!我会派车去接你们的!”爱丽丝显得很开心,“你们大家也都给我留个地址,我回去让司机研究一下接你们的路线。”

    “不用那么麻烦了,你把你家里地址给我们就可以了,我们可以自己开车过去的。”米歇尔作为班长大人还是很有范儿的。

    “是啊,我们可不是薇尔莉特那样的路痴。”安娜不忘记朝着朝纪开枪,这可是一大生活乐趣呢。

     “那个,我可以带着我的女朋友夏洛特一起吗?”皮特虽然内向,但是有些话该说的时候还是会果断说出来的。

      “这个还得问我家爱豆,毕竟那天她才是主角。”爱丽丝挽着朝纪的胳膊,笑着说道。

       “这个当然可以啦!那天本来就是情人节嘛!其实你们可以去过二人世界的,不用因为我特意过来。”朝纪赶紧表态道。

       “薇尔莉特,你是不想让我们参加你的生日趴体吗?”皮特挑了挑眉,“要知道夏洛特可是期待着跟你一起合作呢。”

          “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担心占用了你们情侣的情人节时间,如果夏洛特愿意过来的话,我当然是热烈欢迎的,我也很想跟她合作的。”朝纪急忙解释道。

         “那我这就转告她。”皮特笑着去打电话了。

         朝纪觉得有点搞不懂她这些亲爱的同学们了,不过她知道同学们都对她很友善,她是知足且感恩的,然后她准备跟白菜报备一下,告诉白菜情人节那天她会去爱丽丝家里跟同学们一起开爬梯的事,至于为啥报备这个,就不用说那么细了,嗯。

     “嗯?要去爱丽丝家开party给你庆生?”白菜在跟朝纪视频聊天的时候,听朝纪提起还有点好奇,“这个爱丽丝就是你提过的,那个花样滑冰运动员?”

    “是啊,她说她是我的粉丝。”朝纪表示多少有点自豪的,诶嘿。

     “既然有他们陪你庆生,那我就不用担心你会不会觉得孤单了。”白菜轻叹一声,语气里有丝欣慰也有丝淡淡的感伤。

     “阳菜……”朝纪柔声道,“有你在我心里,我便不觉得孤单了。”

     “噗~”白菜笑了,“我发现你去美国之后,说话比之前油腔滑调了呢?”

     “诶?有吗?”朝纪故意拉长了一点声音,然后一脸委屈状,“这怎么能算油腔滑调呢?”

     “那就勉强算是甜言蜜语吧~”白菜眉眼含笑,如果可以把手伸进屏幕里就好了,想要捏一下某人的小脸颊的说。

     “那我以后不说了。”朝纪微微撅起嘴,语气里带着委屈,然后成功的萌到白菜。

     “你以后禁止卖萌!”白菜突然感觉有点口干舌燥,连忙拿过杯子喝了口水,然后假装严肃道。

      “我哪里卖萌了?”朝纪眨了眨眼睛,有些不明所以。

       “你真的是……”白菜微微摇摇头,叹了口气,“卖萌而不自知。”

       “你说我吗?我觉得你才是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魅力和卖萌。”朝纪有点小控诉,“都不管人家会不会吃醋的。”但声音渐渐小了很多。

        “kii酱,生日快乐哦~”白菜柔柔的声音通过网络越过太平洋,朝纪瞬间便从有点炸毛的状态变回了乖顺的小猫,然后笑的眯起眼睛,“嗯,谢谢亲爱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