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弈卿涵

AKB外史之酱油党传奇(461)

461     有点零碎的小日常



“kii酱骑马骑的不错啊!”咪酱拿着手机浏览ins的时候,刷到了朝纪发在Ins的小视频,然后有点兴奋的拿着手机去给白菜看。

      朝纪生日那天,爱丽丝接她去自己家里玩,朝纪的同学们也一起聚会,给朝纪开了个生日趴体。爱丽丝家里就有个马场,虽然刚下过雪,但是大家兴致都不错,所以爱丽丝提议一起去马场玩耍的时候,全票通过。

      爱丽丝自己的坐骑是匹样子蛮帅气的白色骏马,爱丽丝给它起名叫“wine”。朝纪挑中了一匹眼睛看上去很漂亮眼神很温柔的黑色骏马,爱丽丝吹了声口哨,“这匹马名叫黑天使,是我家马儿里很有反差萌的一匹,不愧是我家爱豆,真会挑!哈哈!”

         虽然夏洛特和瓦伦蒂娜一开始有点害怕,但是在其他人的帮助和鼓励下,也挑选到了脾气温和、个头小一些、比较好驾驭的马儿,并且学会了怎么骑马散步。

      “我亲爱的kii酱,你是会骑马的吧?如果我补档的情报无误的话我记得你会骑马来着。”爱丽丝问道。

     “嗯,以前曾经学过一点点。”朝纪不敢把话说得太满,尤其已经很久没骑过马了,还得重新适应一下的说。

       “那没什么,黑天使会努力配合你的,你看,它好像特别喜欢你。”爱丽丝很高兴的示意朝纪看向黑天使,朝纪发现黑天使看自己的眼神确实很温柔很友好,在自己伸手抚摸黑天使的脸时,黑天使还会闭着眼睛亲昵的蹭着朝纪的手,像在撒娇似的。 

   怪不得说有反差萌,一开始以为是酷酷帅帅的黑骏马,但实际是匹会撒娇卖萌的黑天使,嗯,这不是很有趣么?

   “黑天使,我们走!”朝纪骑在马背上,两脚一扣马镫,吆喝了一声,然后黑天使像是听懂了似的,短促的嘶鸣一声后便小跑了出去。

    热身两圈之后,朝纪开始加速,黑天使似乎也正有此意,一人一马配合的竟然不像第一次合作般。

    米歇尔作为可靠的班长大人,急忙打开手机的录像功能开始拍摄。

     “要不要来比试一下看谁的马儿跑得更快?”爱丽丝兴致很高。

      “男生们要来参加吗?”露易丝朝着现场唯二的男生问道。

     “当然要!”皮埃尔作为阳光运动男生,对这个提议很兴奋。

      “薇尔莉特,他们要跟你比速度啦!”瓦伦蒂娜作为初学者,并没打算参加这个比赛,只是骑着马在旁边优哉游哉的散步,这种事情与其亲自参与,她更乐于在旁边围观。

     于是就出现了咪酱在ins上看到的那段视频。

     虽然朝纪落后爱丽丝半个身位获得第二名,但是也令其他同学很惊讶了。

     “我家爱豆太优秀了。”爱丽丝一脸骄傲,仿佛刚才努力争夺第一的人不是自己般。

      “薇尔莉特如果不是第一次与黑天使配合的话,估计会比爱丽丝和wine速度更快一些。”皮特牵着夏洛特的手,“薇尔莉特好像很全能的样子,请问是之前专门学过马术吗?”

     “呃……也没有专门学过马术,只是为了拍摄需要而去学过骑马……”朝纪心里暗想:其实艺人的身份有时候还是蛮好用的,至少要比暑假时老爸在夏威夷教的这个理由好用一些,咳咳咳。

     “好帅!”爱丽丝一脸花痴样,朝纪倒是有些不好意思。

     “她玩得开心就好。”白菜看完了朝纪和同学一起骑马比赛的视频后,语气温柔中带着宠溺,但是咪酱还是从中听出了一丝寂寞。

   “阳菜……”咪酱忽然觉得有些心疼白菜,但又不知该如何安慰她。

    “嗯?”白菜看了看咪酱,然后露出一个平时在镜头里经常会看见的笑容,“你又在想些什么了?”

    “没有啊,我只是觉得……”咪酱顿了顿,然后硬生生换了话题,“今天收工后,去我家吃饺子如何?”

     “好啊~”白菜笑着捏了捏咪酱的脸颊,露出姐姐般的微笑。

     “哎哟,kii酱这家伙骑马骑的不错嘛!”狗仔属性全开的麻里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发着吐槽道,“等她回来,要跟她比试一次才行。”

     “麻里酱,你跟她比骑马?”优叔露出一丝怀疑的笑,“你要是比赌马的话,我还觉得你有一丢丢的胜算。”

     “赌马的话,现在nyaro的胜率稳步提升中。” 麻里颇有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自豪感,“真不愧是我教出来的。” 

      “你这也太自恋了吧?”优叔继续吐槽道。

     “我只是很有自信而已。”麻里俏皮的wink了一下。

       虽然与身在美国的朝纪有时差,但是日本的小伙伴们还是纷纷送上了对朝纪的生日祝福,令朝纪很是开心和感动。即便相隔整个太平洋,但却还是觉得心与心的距离并没有隔很远。

      随着春天的到来,朝纪的赴美游学生涯也逐渐接近尾声。朝纪一边忙着结业考试,一边感慨着时间飞逝速度之快。

     “薇尔莉特,《四月是你的谎言》这部真的太好看了,熏酱太令我心痛了,好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瓦伦蒂娜抱着朝纪激动的诉说着,然后还真哭出来了,吓了朝纪一跳,急忙安慰了一番。

      “你真的没参加《吹响吧,上低音号》的制作吗?”情绪稳定下来后的动漫宅女瓦伦蒂娜向朝纪提问道。

     “嗯,原本想参加的,但是因为我要出国学习,所以只是写了首曲子发了过去,不能参加乐队部分,多少有些遗憾呢。”朝纪微微叹了口气。

    “也就是说,你的曲子被选上了?”瓦伦蒂娜总是善于捕捉到有用的信息点呢。

    “emm,目前还不能说。”朝纪做了个抱歉的手势。

    “那我明白了,肯定是选上了,那这部番我也必须追!”瓦伦蒂娜兴致勃勃。

     “感谢你的支持哦!”朝纪俏皮的wink了一下。

     告别瓦伦蒂娜,回到家中继续修改作业的朝纪,收到了一封邮件,是来自肥秋的一封工作相关的邮件。朝纪不敢怠慢,便点开细看,原来不是布置新的工作,令朝纪松了口气,肥秋其实只是告诉她,开闭的40单单曲还是决定用她写的曲子,稿酬分红也跟之前一样,先付一部分定金,让朝纪注意查收一下。

    朝纪看了看时间,换算了一下觉得肥秋应该还没睡,就立刻在line上给肥秋发了信息,问了一下40单歌名和歌词都分别是啥。

    肥秋果然没睡,很快就回复了朝纪。朝纪看着先发过来的长长一段歌词,还没来得及头晕,就看到了歌名——《我们不战斗》。

     “40单的发售时间应该正好在总选投票的时候吧?然后歌名竟然叫我们不战斗?有点意思呢~”朝纪喃喃自语,“对了,今年是2015年,1945到2015,70年了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