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弈卿涵

AKB外史之酱油党传奇(465)

465  在utage吹响那首歌(2)


 有一说一,初代拳王内田真由美自己创业开的烤肉店IWA,店内包间环境还是相当可圈可点的,而且保密工作也靠谱,安全性和隐私都能比较不错的保证,所以很受开闭系成员们的欢迎和捧场。

       而且IWA这里还开发出了一个令很多粉丝们没想到的功能,那就是定期会有不同的成员在这家店里打工当服务生。

      虽然后来被很多粉丝戏称为开闭的再就业中心,但实际上有一些成员来IWA打工只是为了体验生活的。但很有商业头脑的初代拳王却很好的利用了这点,把开闭效应利用的令围观党之一的朝纪很是欣赏。

    很多外地或者外国的开闭粉丝到达东京后,要“朝圣”的地方除了开闭本部的剧场和咖啡店之外,还增加了一个“朝圣”地,也可以说是打卡地点,那就是IWA。

   IWA店内的装修很有开闭特色,墙壁上有很多成员们的照片还有留言和签名,而且也是允许来光顾的顾客们对签名墙壁进行拍照的。这也是IWA吸引客源的重要手段之一。

   如果运气好的话,去IWA吃烤肉还会遇见在店里的拳王老板,以及在打工的开闭成员。如果运气更好一些的话,有可能会遇见同在IWA吃饭的top成员,虽然一般都在包间,但是还是有机会在来店的时候或者离开的时候看到的。

     朝纪充分发挥了自己身为一期生前辈的优良传统、作风,给两个可可爱爱的后辈们烤好了数量可观的肉,虽然试图想要给麻油鸡两个人喂食,但是被这两只集体拒绝,朝纪虽然摇摇头表示有些可惜,但却并没有强求。正当麻油鸡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朝纪换了个建议,说是让麻油鸡互相喂食对方,她要拍照,给麻油鸡的粉丝们发点福利什么的。

      小插曲之后,三个人吃得还是蛮开心的,初代拳王还给她们赠送了几盘肉并表示饮料随便喝,不要钱。其实拳王是想给朝纪这顿饭免单的,因为觉得朝纪桑回来自己还没给她接风洗尘过,但是朝纪执意不肯,表示创业不容易,不能动不动就免单,这口子一开,以后生意就越来越难做了。麻油鸡两个人也表示认同朝纪的说法,所以拳王就给朝纪她们三个人赠送了好几盘最贵的牛肉,并且表示酒水饮料随便点,免费。

        既然后辈的心意如此盛情难却,朝纪就只好全盘收下了。不过朝纪有琢磨着跟村外的一些朋友们安利这家店,变相的回报拳王童鞋的好意。

      酒过三巡,咳咳,其实她们没人喝酒,就是那个意思,嗯,柏毛有点忍不住了,开口问道,“kii酱,你今天请我们来吃烤肉,是想跟我们说什么事儿吧?”   

      麻友闻言放下筷子,拿起一旁的饮料喝了一口,然后坐得端正,一副等着前辈发号施令的样子。

      “嗯?既然被你们猜到了,那我就直说了。”朝纪咽下一口肉之后清了一下嗓子,然后道,“utage的士大夫找过我了,然后我想在夏季sp节目的乐器time带着你俩挑战一下铜管乐。”

       话音刚落,朝纪如愿以偿的收获了两枚最新鲜的表情包,呀,这种收藏如果发到sns上,也许还能上个热门话题之类的?

     “铜管乐?”麻友一脸震惊的样子,太萌了,朝纪忍不住拿出手机“咔嚓”拍了一张留作收藏。

      “这难度太大了吧?肯定来不及的。”柏毛用手捂着嘴,然后瞪大双眼,“小时候在吹奏乐部学的东西早就还给老师了,你要是让我打个鼓我可能还可以凑合凑合?”

       “我就知道你们两个肯定会是这样子的反应,但是我还是要说,其实咱们可以做到的!”朝纪在美国学习的这一年期间,变得比以前更加自信,周身的气质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看着朝纪成竹在胸的样子,麻油鸡两只渐渐平静了下来,静候下文。

      “其实在你们team B成立之后,你们曾经有剧场公演曲是全队变身为吹奏乐部,每个人手里都负责一件乐器的,还有印象吗?”朝纪笑着提醒道。

      有一些以为被尘封的记忆,渐渐苏醒,麻友点点头,“嗯,有印象,我当时负责的是悠风号,我姐姐还有我抱着悠风号时拍摄的生写。”

     “我当时负责的是小号还是长号来着?”柏毛却陷入了记忆混乱模式,“但是kii酱,这已经过去好几年了,我都忘记怎么吹号了呀。”

     “没关系,现在距离utage的夏日sp节目录制还有一段时间,在此期间我会给你们安排特训的。安心,你们的行程表我这里有备份,不会令你们其他工作受到影响的,但是肯定会剥夺你们一大部分的休息时间。”朝纪顿了顿,“可能会让你们觉得为难,但我这个构思想来想去最适合找的人就是你们两个了,所以……”朝纪做出拜托的手势。

       柏毛还想说什么,但是被麻友拉住了,麻友对朝纪说道,“kii酱,你想让我们跟你合作什么歌曲的演奏呢?”

      “《吹响吧,悠风号》这部动漫的第八集,有个小号与悠风号合奏的片段,不知道你们两个有没有看过?”朝纪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翻找视频的片段,一边问道。

      “Kii酱,你知道我平时很少看动漫的。”柏毛扶额,自己只是个偶像宅啊,不是动漫宅,1551。

    “这部动漫我想等完结之后再追,最近我有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没什么看动漫的时间。”麻友小童鞋接过朝纪递过来的手机,一边说一边往柏毛那边靠了靠,朝纪面上淡定的摸出另外一部手机,咔嚓又一张麻油鸡的2shot入手!

     黄前久美子和高坂丽奈在第八集堪称经典的合奏,很快就吸引了麻油鸡的全部注意力。

    “这首歌是奥華子桑的那首——”

    “《愛を見つけた場所》X3!”

     小小的包间里,3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到了这首合奏曲的原曲演唱者和歌名,然后纷纷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